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比亚乔城市用车亮相米兰 预计2013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8: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意大利著名踏板摩托车制造商比亚乔在意大利米兰摩托车展推出一款三座城市用车——NT3,预计该车将于2013年之后在欧洲上市销售。

  这款比亚乔城市用微型车与Smart Fortwo的设计理念相似,采用四个车轮、双门、单厢,座椅采用与迈凯轮F1超级跑车相似的三座布局,驾驶席位于前排中央,乘客席则分居后排两侧,成品字形。

  NT3以比亚乔Ape三轮载货摩托车为基础进行设计,Ape在南欧和印度市场都是非常流行的经典车型。NT3由比亚乔的200毫升或者300毫升的摩托车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将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比亚乔NT3将印度锁定为目标市场,竞争对手是仅售2500美元的塔塔Nano和入门型的马鲁蒂掀背车。比亚乔老板Roberto Colannino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该车在印度市场有非常大的需求,并计划将其推向亚洲和欧洲市场。虽然比亚乔官方没有透露NT3的产地和具体的上市时间,但表示将在三年内投产。(Miura)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