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欧宝

雅特

欧宝雅特A+现金优惠2万元 标准型售22.9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年中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欧宝出售案”最后无疾而终,而欧宝车型在国内的前景也与其品牌的处境一样不太明朗。近日编者从欧宝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现在购买欧宝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车型可获得2万元的现金优惠,标准型的优惠价为22.98万元。

欧宝雅特A+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标准型

24.98万元

22.98万元

2万元

现车

豪华型

27.58万元

25.58万元

2万元

现车

  雅特A+是继经典的五门掀背版,高性能的三门GTC版、实用的旅行版和靓丽的硬顶敞篷版之后,雅特家族的第5个成员。雅特A+不仅延续了Astra雅特家族经典的灵动设计,更拥有远高于A级轿车、堪比B级轿车的空间尺寸--这也是"A+"这个名字的由来!雅特A+采用赛飞利的加长型底盘,轴距由2614mm增加到2703mm。本以为变为三厢造型后,雅特A+低斜的后窗影响会使后座的头部空间产生压迫感,但经过原厂加长轴距跟降低后座着座点的改进,乘客坐进后座,头部空间不但没有了压迫感,而且加上高腰线的设计,也让后窗高度对齐乘客的肩线,相对还具有不错的隐闭性。

  雅特A+前座座椅不论是支撑度或左右包覆性都算足够,激烈操控时,座椅两边的侧靠也能紧紧地固定驾驶者的身体。而后座方面,雅特A+后座膝部离前座椅背有两个拳头的距离;同时前座椅下方空出来的空间,也让后座乘客的脚部有了伸展的地方。

  一般情况下,雅特A+拥有490升的行李厢容积,而当后排座椅以4/6方式完全放倒之后,最大可以得到870升的行李空间,另外,行李厢造型方正,里最宽处为1170mm,进深为995mm,加上乘客舱后座可以延伸到1721mm长,提升了日常装载行李的实用性。

  简单、大胆、利落是雅特系列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主轴。雅特A+依旧延续家族这一鲜明的个性,新车从引擎盖大胆地向保险杆划下两刀所形成的锐利线条,再搭配由3D曲面组成的头灯设计,让雅特A+整个车头造型更显霸气。因为多了一个后尾厢,雅特A+看起来明显比两厢车长了不少,轴距加长了89mm之后反而令新车的侧面线条变得更完整,车尾不再是"一刀切"的陡斜造型,而是从C柱的位置微微往外抛之后流线地延伸到后保险杠,让整个尾部造型更好看,完全没有两厢变三厢之后的那种生硬感。

  Astra雅特A+匹配了高效环保的ECOTEC 1.8升汽油发动机,采用D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高输出功率可达到103千瓦(140马力),相当于普通2.0至2.2升发动机, 其升功率高达57千瓦/升。 Astra雅特A+在任何情况下都尽力提供周全的保护,Opel 欧宝SAFETEC 全方位安全系统,囊括了目前最先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包括刚性极强的安全车笼、IDS互动式驾控系统、前排大型双安全气囊及侧气囊、可溃式安全转向柱、安全踏板(PRS)等安全设施和电子设备。

  行情分析:Astra雅特A+在国内一直是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其中的因由与欧宝在国内的发展滞后有着密切的关联。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对于这款进口车型来说其实并不算大,相信在年底,其优惠幅度将再次攀升的。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雅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