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2009款东风风神S30杭州最高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15:06   易车网 字号:

  今日,编辑从浙江宝雪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09款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店内仅存一台,优惠达1万元,原厂商指导价格为9.98万元,现在售价为8.98万元,请见下表:

  风神S30定位为"中级车英雄",外观时尚大气、英姿勃发,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激情畅快。风神S30轴距长达2610mm、车高高达1465mm,为宽敞的内乘空间提供充分保证。通过巧妙的空间布局,风神S30提供达到487升的宽大、平整的行李箱空间。全系车均配有同级车中罕见的行车电脑,瞬时油耗、平均油耗、油箱续航里程、车外温度显示等丰富信息随时随了然于胸。NAVI版还配有GPS全球定位导航系统,陌生或复杂的路面均能轻松自由驰骋;配有DVD+蓝牙,在舒心驾乘的同时充分享受现代数字娱乐。

  风神S30的整车质保是三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厂家建议每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大约是23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则在300元左右。由于每个车的车况不同,保养费用会有些许差异。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