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2011款风神S30上市 车友期待老款加以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6: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汽车-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30口碑值下降2%,排名下降4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5位。本周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美誉度整体起伏较小,走势较为平稳。

  近日,2011款风神S3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风神S30为1.6L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9.98万元。此次改款的风神S30在配置、内饰上有一些改进之处。这些改进包括了行车电脑显示的升级、全新数字化GPS触摸显示屏、仪表与显示屏蓝色背景光、仪表与显示屏字体优化、驾驶席车窗一键降功能等,并且全系标配四探头倒车雷达。

  湖北车友“zhaop2003”在参加完新车上市仪式之后,就进行了新车的试驾,车友表示,新款车最大的一个感觉就是比老款的车静音了,新款的有韩泰轮胎和万力两种轮胎可以选,发动机也比老款有力了。新款车型上市的同时,让很多老车主期待厂家能对原有车型进行升级,车友“品质让生活更美好”表示11款S30改善的地方很多,希望能给我们09款老车主点实惠,目前最大的期盼就是能帮我们做个内舱隔音,配备个备胎套,防护我的外挂备胎。车友“黑色风神2009728”也表示我只奢望把档杆换一下,出工时和材料费都可以。(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款2011 S30 实拍 成交价钱》

  《11款S30改善的地方很多,希望能给我们09款老车主点实惠!》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风神S30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