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2011款东风S30上市 售7.58万元-9.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风神S30
2011款风神S30

  10月24日,以“从容进取、快意人生”为产品主张,风神S30 2011款联手湖南卫视借助《勇往直前》节目全国超越上市。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在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中宣布,东风风神聘请亚运会首棒火炬手、自由泳世界冠军张琳为风神S30 2011款代言人,新车共有5个型号配置,新车前3辆的销售收入共计25万元捐赠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援建希望小学。这是风神以人为本、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

  风神S30 2011款5个型号的价格分别为:1.6MT尊雅型7.58万元,1.6AT尊雅型8.38万元,1.6MT尊贵型8.38万元,1.6AT尊贵型9.48万元,1.6AT电子导航型9.98万元。

  全新超越之作——风神S30 2011款,秉承风神一贯的卓越品质和完美表现,带来时尚、性能、舒适三大超越共20个项目优化提升,全面超越自我。其中,时尚前瞻超越有9项,分别是全新动感短棒天线、新增碧玺棕时尚新色车身、全新高级顶棚面料、仪表及液晶显示屏蓝色背景光、仪表与显示屏字体优化、行车电脑显示升级、全新数字化GPS触摸显示屏、更雅致的浅色加深内饰、全新深色炫酷内饰;性能全面超越有4项,分别是更平顺软轴式操控手动变速器、全系标配四探头高灵敏度倒车雷达、整车NVH性能控制策略优化、调校后动力系统更高效节能;舒适完美超越有7项,分别是更健康环保的车内气味优化、全新驾驶席车窗一键降功能、新增太阳镜眼镜盒、更美观大方的人体工学设计变速杆、更便捷USB接口、全新内置式备胎、全新带夜光集成控制键。整车品质的优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享受。增配增值不增价的务实举措,再次展现了风神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稳健作风。

2011款风神S30内饰
2011款风神S30内饰

  性能:全面超越

  在德国著名跑车制造商底盘技术支持下,风神S30 2011款的底盘系统更加扎实、稳健。全系新标配倒车雷达并配以优化转向系统,在高速行驶中尽享操控激情,瞬息变幻中展现卓越驾控,创新理念的整车NVH静音控制策略优化,带来超乎想象的驾乘乐趣。

  风神S30 2011款新增多项先进的静音设计控制策略,有效降低行车中的噪音,隔音效果全面升级改善,贴心的降噪优化处理,营造出更为安静舒心的驾乘环境。AISIN Step-Gate智能自动变速箱及人性化设计变速杆,PSA五档软轴手动变速箱及人体工学设计变速杆,稳健卓越的底盘系统,精心设计的减震系统,使风神S30 2011款更显激情操控、舒心驾乘。尤其是风神S30 2011款手动变速箱采用软轴连接,驾驶起来更平顺、更自如。

  风神S30 2011款选用性能优化、高效成熟的1.6升PSA动力系统,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兼顾磅礴动力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调校后动力系统更高效节能,汹涌澎湃中迸发超越的力量。

  继2010年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极弯之地贵州晴隆24道拐操控赛之后,在湖南卫视《勇往直前》天门山挑战之旅中,亚运会首棒火炬手、自由泳世界冠军、风神S30 2011款形象代言人张琳与《花儿朵朵》的四位花儿明星一起参加了天门山公路99弯“漂移运豆腐”比赛,风神S30 2011款在比赛中表现出极佳的操控性,帮助花儿明星闯关挑战成功。

  舒适:完美超越

  在简约、时尚、舒适、环保的设计理念指导下,风神S30 2011款 2610mm长轴距宽适空间和独具匠心的内乘布局,487升大容量行李箱提供超凡储物空间,全新环保内饰确保车内空气时刻清新,让旅途中时刻拥享惬意,一路超然自得。

  全新设计的人性化仪表板、全新蓝色背景光动感仪表盘、更明晰并实现中文化显示的行车电脑信息、数字化GPS/DVD显示屏,令人耳目一新、赏心悦目。更雅致的浅色加深内饰,更安全环保的车内气味优化,整车NVH静音控制策略优化,创造宽适的空间。

  全新便捷USB接口、带延时功能的阅读灯、0.5℃精确控制自动空调、新增太阳镜眼镜盒等,更加实用、贴心。

  稳健卓越的底盘系统,精心设计的减震系统,既有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又兼具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让“舒心驾乘(Pleasant)”与“激情操控(Passion)”和谐融合统一。

  时尚:前瞻超越

  风神S30 2011款由中方设计团队与全球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衔的IDG携手合作设计,力求呈现中西合璧、融会贯通的造型风尚,在流畅与硬朗、传统与未来之间找到契合点,并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将经典、时尚、优雅、大气与实用性完美结合,新款更添碧玺棕时尚新色,夺目光彩超越一路所见。

  风神S30 2011款选用的全新短棒天线更富动感,美化的字体和蓝色背景光仪表更衬出动感,雅致的浅色加深高级内饰和更高档的顶棚面料、全新数字化GPS/DVD/蓝牙免提显示屏,更显示出时尚品位。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