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朗逸1.4T车型优惠6000元送2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9:4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A级车市场是中国车市的主力消费市场,私人需求的持续释放更支撑这一市场比重的进一步扩大。不过正因为如此,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价格才会比较坚挺,供货也一直比较紧张。近日扬子从上海大众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朗逸1.4T车型让利6000元(含3000元补在内),购车送2000礼包,基本有现车供应。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