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长安CX20上市专题 >正文

长安CX20将于11月3日上市 预售5.3-7.5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17: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长安汽车官方最新消息称,长安小型跨界车CX20将于11月3日在昆明正式上市。新车主打动力为1.3升排量,预计价格区间将在5.3-7.5万元。

  >>点击查看新浪试驾长安CX20。

  CX20源于悦翔系列的B3平台,外形的整体轮廓上,CX20与奔奔略有神似,却也不失跨界车的粗犷风格。前脸部分没有轿车常有的纤细线条,无论是进气隔栅上与车身同色的饰条还是银色的前扰流板,走的都是敦实、明快的路线。整车尺寸为长3900mm宽1700mm高1570mm(装有大包围和行李架的车型尺寸为3900/1710/1615mm),轴距为2450mm。

  内饰方面,CX20采用时下流行黑色内饰,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朴实而中庸。筒形的仪表盘简洁明了地将速度、转速、油量以及水温等重要信息展示给驾驶员,新手也能在几秒钟内适应并方便地读取数据。

  CX20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整体桥式带横拉杆非独立悬挂,这种后悬挂也曾经出现在昌河铃木北斗星以及长安铃木新奥拓上。动力方面则采用和奔奔相同的型号为JL474Q2/6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6600rpm,最大扭矩110Nm/3000-4000rpm。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长安CX2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