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和悦尊逸版正式上市 期待方向盘有所改进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5: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和悦RS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6.98-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6.98-8.88万元 和悦R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江淮汽车-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的26位。本周和悦的口碑美誉度整体呈平稳下滑趋势。

  近日,江淮汽车旗下和悦尊逸版正式上市,新车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了电动天窗,售价为7.98万元-8.38万元。和悦尊逸版是对和悦系列现有车型的补充,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原厂天窗,因为经过调查,车主对天窗的需求越来越大。

  江淮汽车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这款配备原厂电动天窗的尊逸版车型,目的在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此外和悦尊逸车型还配备了铝合金轮毂,电动外后视镜,前雾灯,后窗除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多项实用舒适性配置。车友“你好长官”则表示前面侧面都不错,内饰也不错,就是方向盘太别扭了。车友“q6536882”也表示我也觉的是,新车都出了,方向盘怎么就不改一下呢?非要这么难看。(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舒适性提升 和悦尊逸版8月18日上市》

(编辑:晴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