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上品优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江淮和悦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和悦三厢外观
江淮和悦三厢外观

  全自动前大灯,全自动空调,四轮碟刹,SRS安全气囊,超2米7轴距,如果一辆轿车同时拥有以上配置,你觉得它会卖多少钱?江淮和悦给出了他们的答案——不足9万!
  江淮和悦以A0级的价格而给客户提供了不少之前合资B级车才具备的功能性配置,应该说非常超值,看上去很美。


和悦外观使用双U形造型
和悦外观使用双U形造型

  江淮和悦定位于家用经济型轿车,和悦整车长为4590毫米、宽度为1765毫米、高度为1465毫米,整车轴距达到了2710毫米,

和悦外观使用东方元素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和悦外观使用东方元素适应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江淮和悦的外形设计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念,也适用于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和悦三厢的前脸采用U型进气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相互辉映,显得非常饱满。尤其是前雾灯的设计,也体现出几分年轻时尚的的元素,容易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

外观集合转向指示灯设计
外观集合转向指示灯设计

编辑点评:
  江淮和悦以A0级的价格而给客户提供了不少之前合资B级车才具备的功能性配置,应该说非常超值,看上去很美。它可以让客户以不足9万元的投入就享受到,足够的乘坐空间、基本的载货能力、轻松的日常代步性能和跨级别电子配置。如果江淮能够在做工和细节设计上再接再厉,让产品更加沉稳细腻,凭着毋庸置疑的价格优势,和悦必将拥有和合资车同台竞技的资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肖声肃)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