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大连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大连东雪全系优惠 车展价格提前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26   易车网 字号:

东风雪铁龙C5
官方价格:17.69-29.89  经销商报价:17.69-29.89 东风雪铁龙C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编辑从大连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在本周末光临东风雪铁龙大连汽贸集团4S店,您即可享受凉爽的购车体验,抢先体验到国际车展限量巨额优惠版。C5推出限量炫悦版,全车加装豪华多媒体系统,头枕影像,导航;世嘉推出时尚豪华版,真皮座椅,导航;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舒适升级版,前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合金轮毂,中控锁,购车送全年车险。C2送全车购置税。详情见下表:

 

雪铁龙指导价优惠情况车辆情况
爱丽舍 7.38-8.48万元 送全年4000元车险 部分现车
雪铁龙C5 17.69-29.89万元 送豪华加装 部分现车
世嘉 10.88-15.38万元 节能补贴3000元现金 部分现车
雪铁龙C2 7.18万-10.68万 送5000元全车购置税 部分现车

  2010年度 C-NCAP最新车型碰撞评价结果正式揭晓。继在欧洲E-NCAP中荣膺五星、侧面满分的佳绩之后,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以48.2分的高分获得中国 C-NCAP 2010年度碰撞测试五星成绩。无论是全球安全测试最为严格的欧洲E-NCAP,还是测试更加全面的中国C-NCAP,传承了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尊贵血统的C5获得国内外的双双肯定,一举加冕“全球五星”的安全荣耀。

  即日起至8月31日,凡到大连汽贸集团东风雪铁龙4S店参加C5试乘试驾活动的用户,均有有机会参加先用后买深度体验活动。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持有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并有三年以上驾龄)的朋友,在参加完各店的试驾活动后,办理《东风雪铁龙新C5试用协议书》签订和其他相关手续后,就有机会获得试用东风雪铁龙新C5车型三天的试用期。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