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衡水雪铁龙部分现车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0:0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于中汽衡水雪铁龙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了解到,该店众多车型均有优惠,购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零购置税,购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赠送4000元的全车险,世嘉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7000元,世嘉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8000元-10000元。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东风雪铁龙C2 6.38万-10.68万 6.38万-10.68万 购车凌购置税
爱丽舍 5.18万-8.48万 5.18万-8.48万 赠送4000元全车险
世嘉三厢 10.88-16.28万 10.88-16.28万 优惠7000元
世嘉两厢 10.89万-15.58万 10.89万-15.58万 优惠8000元-10000元

    车型分析:雪铁龙C2秉承小车大设计的设计理念,堪称国内两厢车市场内外兼修、动静皆宜的又一款精品,它拥有充足合理的内部空间,而且外观动感时尚、个性十足,赢得了不少年轻家庭的青睐。
    雪铁龙的爱丽舍可能在外观上面不是您所喜欢的时尚或运动外观设计,但是在整体的做工以及可靠性上面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尤其是其超长的保养周期可以在后续使用中节约下来不少的保养费用。
世嘉继承了C4的前卫风格,尤其是前大灯的造型设计相当具有挑逗性。法国人追求操控的情趣也融入了他们的造车理念当中。所以法国车的弯道表现力总是富有乐趣。这款车的三围是4282 mm*1773 mm*1483 mm,空间比较舒适,并且在驾乘上,也颇为舒适。

  雪铁龙世嘉三厢有着不错的操控性和丰富的配置,内饰做工细致,性价比突出。在外型上世嘉融入了更多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审美元素,给人感觉中庸实用但绝不土气。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世嘉在安全性方面也做足了功课,其高速行驶的稳定性非常值得肯定。世嘉三厢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