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

东风雪铁龙C2北京送购置税 包牌7.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1:2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雪铁龙C2
官方价格:7.18-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6.38-10.68万元 雪铁龙C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近日笔者走访北京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时获悉,店内最新推出了购雪铁龙C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享0购置税的促销活动,据悉这款车型是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车门未关语音警示功能、自动升窗功能、碰撞语音报警等功能,最终售价为7.18万元,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东风雪铁龙C2是定位于高端细分市场的紧凑型轿车,其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优美线条凸现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前部造型给人以生机勃勃的“都市之虎Urban Tiger”的感觉。2010款新C2秉承”小车大设计”的设计理念,拥有充足合理的内部空间,堪称国内两箱车市场“内外兼修,动静皆宜”的一款精品。

  东风雪铁龙C2的发动机是在法国PSA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的基础上重新设计改进而来,通过优化发动机缸体、燃烧室、活塞、曲轴连杆等部位的结构设计,发动机在运转时燃烧非常充分,同时机内应力和摩擦损耗很小,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并且采用ME7.4.5发动机管理系统和E-Gas电子油门技术,1.6L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有9.8秒,在自动档车型配备了AL4顺序控制自适应智能化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变速箱只应用在保时捷、奥迪、大众等少数品牌的车型中。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