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第九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沈阳车展购雪佛兰科鲁兹获节能补贴3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2:32   新浪汽车 字号:
沈阳车展购雪佛兰科鲁兹获节能补贴3000元

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沈阳车展了解到的消息,车展期间购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手动可获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购买雪佛兰科鲁兹1.6自动则可获得夏季节能无忧套餐3500元。

  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的轿车,长宽高(mm)4598*1797*1477,轴距(mm)2685,科鲁兹采用了1.6L和1.8L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很前卫,三圆炮筒的仪表盘加上冰蓝色的背光灯,看起来非常清爽。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分明,配色时尚,便于操作。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