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广州有现车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09:3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标致307
官方价格:10.38-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8.65-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笔者从东风标致广州经销商获悉,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舒适版优惠现金8000元,豪华版再增加2000元优惠,库存方面,现车充足。标致307在销售淡季一直维持8000-10000元不等的优惠,尽管前三个月销量仅在4000台左右,但这款经历了7个年头的优雅车型以其安全性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口碑。

  307的外形改动颇多,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上4条平行镀铬装饰条,“大嘴”之说由此而来。新307较原307车系的车身要低10毫米,通过降低车身的重心,提高了整车行驶的稳定性。安全方面,新307全系列配备博世8.1版ABS+EBD+EVA系统,可以缩短在湿滑路面的刹车距离,同时减弱ABS启动时对踏板的冲击力。另外,新307顶配车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的全方位保护,即使发生侧面碰撞,也能将对车内人员的伤害降到最低。

  新307搭载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2.0L 排量的发动机为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研发的一款,采用CY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108千瓦(147马力)。新307还装配了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其中自动变速器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为新307增添了驾驶的舒适感和乐趣。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