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2劲翔

马自达2劲翔广州优惠1万元 现车库存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 14:1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马自达2劲翔
官方价格:8.68-11.58  经销商报价:8.68-11.58 马自达2劲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马自达2劲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无论从动感优雅的外观造型,到精准灵敏的操控体验,这款马自达全球首发紧凑型轿车都令人爱不释手。笔者从长安马自达广州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Mazda2劲翔1.5自动挡车型优惠现金10000元,库存方面,现车充足。

  Mazda 2劲翔的设计跃动优雅,夸张的斜拉侧面腰身,前冲的感觉保持着马自达一贯的运动气息,由此向后延展形成的尾箱不但高耸,空间也不小。和两厢马2一样,Mazda2劲翔尾灯的位置很靠上,以至于其下方的保险杠面积非常之大。条状的尾灯造型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车尾的臃肿,另外尾箱盖上集成的高位刹车灯让尾部增添了几分沉稳。三角形的大灯、中央近气格栅等简单的前脸造型设计清晰的透露着设计师所要表达的优雅。而硬朗的线条则让这样一部小车的造型颇具立体感。

  Mazda2劲翔采用的连续可变气门(S-VT)技术维持了从低转速到高转速的扭矩平稳转变,使每一次直线加速都有一种明显的推背感,充分保证了易于操控的线性加速感。另外,在前不久由中汽协等单位联合发布的“综合油耗榜单”,Mazda2劲翔排名突出,其出色的节油性能将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和追捧。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