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羚羊

新羚羊未能满足国四排放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11:37   信息时报 字号:
新款羚羊外观

  刚进入汽车行业时,就有人对记者说过,“羚羊是款不错的车。”但因为该车不能满足国四排放要求,所以在一线大城市几乎见不到它的身影。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姗姗来迟的2010款羚羊,终于在新车公告中正式亮相,可惜仍只是能满足国三排放标准。

  新羚羊的外观改动不大,主要的差异在上下散热格栅。新羚羊的上下散热隔栅,回归了2003款的造型风格,将2009款中网的单支撑肋条,改为三幅样式。尾部造型方面,原来争议颇大的并列式尾灯,改为分离的长条形状。此外,牌照板下部的装饰亮条,也取消了。

  新羚羊即将于10月前后上市,预计首批产品,以1.3排量的手动档为主,价格仍大体维持老款4.58万~5.18万元的价格区间,最多向下微调大约2000元,不是非常有利。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