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新奥拓享国家补贴3000元 目前现车足颜色全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铃木新奥拓
官方价格:4.49-6.29万元  经销商报价:4.49-6.29万元 新奥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哈尔滨际车展现场的长安铃木展位处了解到,车展期间购买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暂无优惠,但可享受国家购车补贴3000元。商家表示车展期间此款车型现车供应,且颜色齐全。具体车型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保养方面,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受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先到者为准),一般每隔5000公里左右做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加上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70-2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要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价格在300元左右。保养费用整体上讲还是比较合理的。

  长安铃木凭借铃木在小排量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新奥拓全新开发了K10B系列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0L排量,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52kW,峰值扭矩92Nm。应对普通的城市路面,动力收放自如,提速可以说得心应手。综合工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5.8L/百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其整车二氧化碳排放低至136g/km,达到欧洲最低排放水平,相比美国2016年平均二氧化碳排放155g/km,日本2015年155g/km的标准,更是提前了6 ̄7年,全面彰显了Eco-friendly(环境友好型)车型的设计理念。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从整体上来看,这款新车的制造工艺水平比较细致,车身喷漆与各模具制造质量均属上乘。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

  与车头部分相同,长安铃木新奥拓的车尾部分以及大灯周围的接缝同样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不过后行李厢接缝处的缝隙较大。作为家用两厢车型,长安铃木新奥拓在很多方面都体现了经济实用的特点。普通的骨架式雨刷,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