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新奥拓主推精品微轿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17: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奥拓外观
官方价格:4.49-6.29万元  经销商报价:4.49-6.29万元 新奥拓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一辆好车,总是在释放其内在性能潜力。一辆非常好的车,总是在各个层面爆发潜力。”长安铃木负责人表示,从单品上市到复合产品组合连环上市,再到日前的品牌整合,长安铃木已经拥有了品牌价值不断提升,产品链条日趋严整的产品系列,形成了良好的组合效应。特别是新奥拓,经过半年的市场检验,产品的潜在性能也在各个层面渐渐释放出来。

  潜力一:微轿之王身份预示市场空间

  曾记得,新奥拓还未正式上市时,就已经凭借铃木“小车之王”的品牌效应和老奥拓的市场口碑赢得了不少期待,“最值得期待的小车”、“最值得期待的新车”、“最佳即将上市新车”多个奖项,就已花落长安铃木家。上市以后,新奥拓凭借可爱时尚的外观、超高性价比、超强经济性、保养更方便的产品核心优势,很好地发挥了其卓尔不群的产品魅力和市场竞争力,这些都是其市场潜力空间得以蓄积释放的前提。据了解,随着7月底产能提升项目发挥作用,新奥拓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未来市场空间将更加开阔。

  潜力二:节油王者地位注解经济性空间

  事实上,在A00级小车领域,节油性的比拼尤为激烈。作为铃木全球第五代战略车型,新奥拓传承了老款奥拓在中国经典、省油的口碑,并在发动机、变速箱、外观设计等方面精益求精,全方位做到了“超节能”。新奥拓搭载了日本原装进口K10B发动机,除了能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和更大的扭矩外,铃木擅长的三缸结构可以减小摩擦力,全铝合金材质的轻量化发动机设计更是有利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此外,新奥拓采用日本爱信进口自动变速箱,保障了与发动机的和谐匹配,在提升驾驶运动感的同时也实现了车辆燃油的高效能。在强劲的“芯”的支持下,新奥拓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8L,在同级车中表现优异。

  潜力三:性价比王者图解产品空间

  新奥拓在性能和配置方面的表现大大提高了性价比。新奥拓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达到3500mm、1600mm、1470mm、2360mm,是同级别车型中空间表现很不错的了。内饰方面,设计简约实用,仪表盘造型和mini异曲同工。配色采用米色和黑色双色搭配,在构建层次感的同时提升了档次。普通的骨架式雨刷,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车轮采用了多幅铝合金轮毂,充分的考虑到了车辆的经济性。

  配置方面,新奥拓更是有着同级别微轿少有的高配。新奥拓配备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而能够提高安全性的ABS+EBD、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系统、让操控更加精准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提高方便性的四门电动车窗、电动控制外后视镜等丰富齐全的配置,即使在紧凑型轿车中也属上乘。“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新奥拓凭借精益求精的品质打造了微轿的新标杆。

  潜力四:产品导向适应市场占有率空间

  目前,低碳环保已经成为社会大势,随着国家对低碳环保建设加大投入,尤其是对小排量车的利好政策频频出台,给专注于小排量车制造的长安铃木,带来了巨大的机遇。新奥拓作为低碳旗舰车型,就以超低的碳排放入选节能补贴车型。据了解,即日起,即日起购买长安铃木新奥拓车型,并完成签署《节能汽车财政补贴确认书》的消费者,将获得一次性的节能汽车定额补助,补助标准为3000元/台。作为唯一手动挡、自动挡均入选的A00级车型,新奥拓在增长潜力释放的同时,也蓄积了市场覆盖的潜力空间,这为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提升埋下了伏笔。

  潜力五:技术创新蕴藏营销空间

  据了解,7月中旬长安铃木将推出新奥拓新增款。不断推出新品,技术不断更新,质量性能不断超越,显示出长安铃木汽车的创新能力、现代化企业的管理能力。同时,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安铃木销量突破10万台,达到“产销双过半”目标,也为自己蕴藏了新的、更为广阔的发展的潜力空间。伴随企业品牌力提升,新奥拓作为王者微轿产品,也为企业销售、口碑积累了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五大潜力空间,不但预示了新奥拓未来发展之路将越走越宽,也预示着长安铃木将迎来销量稳定上升、产品不断升级、技术不断创新等利好前景。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