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南京购江淮瑞鹰送1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0:0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南京汇通江淮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可获赠1万元的大礼包,其中包含6000元的智能可视轨迹倒车系统。来店试乘试驾还将有好礼相送。江淮瑞鹰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的性价比非常高,只是宣传力度不够,但它是比较实惠的一款车型。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情况
江淮瑞鹰 9.58万-13.48万 9.58万-13.48万 1万元大礼包

  瑞鹰可以说是江淮汽车的重量级的战略车型,在MPV市场的成功,使得江淮汽车有了进去商用家用轿车市场的资本,而瑞鹰则成为了江淮转型的战略车型。瑞鹰已经成功推出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系列车型,并有个性化炫彩色系供用户选择。

  在保养方面,瑞鹰车型不同的排量享受不同的质保期,2.0L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2.4L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其日常保养周期均为5000公里一次,首次保养免费。保养价格方面,日常小保养为更换机油机滤。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