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最高优惠3.5万 东风日产全系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7:05   成都商报 字号:

东风日产轩逸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08-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近日,东风日产TIIDA/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六款车型以综合工况燃油消耗量6.5L/100KM的优秀成绩,进入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发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享受政府补贴。为此,东风日产成都各专营店以“创绿色城市,享节能盛惠”为主题,启动了一场全车系优惠促销特别行动。本次活动从7月28日开始,旗下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I-IDA、轩逸、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款车型均有优惠,全车系最高优惠高达35000元,这无疑是今年东风日产最大的一颗重磅炸弹。

  东风日产负责人告诉记者,素有“黄金排量”美誉的TIIDA,新骊威家族及即将上市的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小车,在燃油经济方面尽显低碳,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本次成都地区全车系启动最高优惠35000元的活动后,旗下各车型在售价和用车成本方面的优势更加明显,市场竞争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钟昆)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