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南通本田思域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5:1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南通东风本田文峰4S店了解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3000元,且购豪华型送笔记本电脑一台。另文峰4S店将于八月八日组织团购活动,届时将有惊喜优惠幅度呈现。现店内现车充足,对思域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并购车。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车型官方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东风本田 思域 12.98万-26.98万 12.68万-26.68万 3000元

  在保养方面,东风本田为思域提供了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新车行驶5000公里左右可以做一次免费保养,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根据不同车况到店保养价格也有所差异。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