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郑州东风标致307补贴3000元加送800L汽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1:4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河南神源东风标致4S店获悉,东风标致全系1.6车型均享受国家3000元补贴,其中东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在享受国家补贴外还有800L汽油大礼等您来拿,具体情况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描述
东风标致307 (1.6L全系) 10.98万-11.68万 10.98万-11.68万 800L汽油+3000元补贴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消费者熟悉的一名沙场干将,东风标致新307, 从心出发,在继承了307系列的精髓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成熟更为放心的用车体验。而15000公里的同级别最长保养间隔以及变速箱终身免维护技术,在使用成本上凸显领先优势。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里面看看。

    东风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的杰出代表作品,307的大嘴造型在街头绝对惹眼再加上其拥有良好的动力系统和极佳的操控性,在国内众多大嘴吃天下一族里最有特色的了,新307全系列配备博世8.1版ABS+EBD+EVA系统,可以缩短在湿滑路面的刹车距离,同时减弱ABS启动时对踏板的冲击力。另外,新307顶配车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的全方位保护,即使发生侧面碰撞,也能将对车内人员的伤害降到最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