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逍客北京地区让利1.1万 购车赠3千油卡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8:58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价格:16.78-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78-21.98万元 逍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现金优惠1.1万元,购车还有3000元油卡赠送,算下来,逍客降价达到1.4万元。

  作为一款源于欧洲、顺应全球非轿车化趋势而产生的CROSSOVER(跨界)车型,逍客是一款跨越时代的车,它将动感设计、高性能表现和高安全水平完美地融为一体。既有SUV的时尚外观和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和省油优势,并在更高的设计和技术层面实现了全面超越,此次东风日产将逍客价格让利到1.4万元。

  逍客的整车质保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保养方面,逍客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视车况而定。价格以店内为准。

  从外观上看,逍客具有典型的SUV风格,流体动力车形,加高的悬挂系统,刚强有力,车身局部线条却圆润柔和,与侧部的高腰线相结合,使得整车外观时尚却不失动感。而车厢内部,却是典型的轿车设计风格,座椅和中控台的设计处处洋溢着轿车所特有的舒适与精致气息,而较高的车身给人带来足够的头部空间和开阔的视野,这又是SUV所独有的。

  逍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设计,前后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底盘经过强化后辅以205mm的离地高度,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配以EPS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从容应对颠簸坎坷与曲折。值得一提的是,逍客20X FOUR和20XV FOUR两个级别还配备了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保证了在各种路面条件下都能具有良好的抓地能力。

  逍客装备2.0升排量的MR20DE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98牛o米,动力输出平顺,与其搭配的是日产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具有六速手动换挡功能,并采用了最新的ASC适应性变速控制系统,可以提高换挡的响应速度,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

  CVT变速箱与MR20引擎之间的完美匹配,也带来了极为理想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逍客2.0 CVT在90公里等速条件下,最低油耗为6.8升,逍客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显而易见。

  安全性能上来说,逍客的原型车QASHQAI获得了欧洲Euro-NCAP历史上安全碰撞测试最高的成年乘员保护成绩--36.83分,荣获五星级评价,这也是10年来,Euro-NCAP正面碰撞测试的最高得分纪录。逍客采用了日产独有的高刚性强抗扭力车身以及ZONE 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构造,配备SRS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侧辅助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和驾驶席限力式双向预张紧安全带,以及ABS+EBD+BA三合一制动系统,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最低15余万元能开上大如SUV的日产合资车,是件值得考虑的事情。喜欢逍客的朋友们可以到店内试乘试驾,亲自感受一下它的魅力。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