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320

力帆汽车推出“清爽赢好礼”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7:06   北京商报 字号:

力帆320灵炫版
官方价格:3.98-4.88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4.88万元 力帆32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力帆汽车

  记者日前从力帆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31日,各地力帆汽车经销商均在当地汽车大卖场或汽车超市举行主题为“清凉鉴好车,清爽赢好礼”的活动,持力帆汽车宣传单页到店看车的客户,均可免费领取一瓶冰镇饮料,还可以通过答题的方式寻找力帆汽车的亮点,以获取惊喜礼品。

  “一瓶冷饮也许并不值钱,礼包也只是我们的一份心意”,力帆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个举动,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力帆汽车的关怀,让消费者知道,我们时时刻刻在为他们着想”。如今的车市,产品同质化的严重程度早已是有目共睹的事实。汽车品牌要在市场中脱颖而出,除了要有过硬的产品品质,紧贴消费者需求的营销手段更加必不可少,只有真正为消费者着想,真正关心消费者的做法,才能真正拨动消费者心中的那根“弦”。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