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时尚版有现车 长沙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14:5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比亚迪F3R
官方价格:5.09-7.59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7.59万元 比亚迪F3R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近日,笔者从比亚迪长沙A3销售网4S店了解到,比亚迪F3-R时尚版可以优惠1万现金,而且有现车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深谈,争取更多优惠。下表是笔者采集的关于比亚迪F-R的具体价格和优惠信息:

  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金钻版虽然看起来精致小巧,但实际拥有长4325毫米、宽1705毫米、高1490毫米的大车身和长达2600毫米轴距,宽绰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堪比中高级车。后备厢容积为360L,放倒后排座椅,空间更可大幅提升。

  在舒适化配置方面,F3R金钻版配有LED自发光式仪表、单碟CD(带MP3接口)、遥控门锁、4门电动车窗、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而针对都市消费人群,F3R金钻版时尚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前阅读灯、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高端配置,无疑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亮点。

  比亚迪F3R金钻版手动档仍然选用了1.5L的“白金排量” ,自主研制的BYD473QB全铝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比亚迪F3R金钻版最大功率可达75KW,而百公里油耗仅4.7L。在耐用性方面,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涨断工艺技术制造的连杆,增强了可靠性。同时,塑酯成形的进气歧管,降低了空气流动阻力,增加了绝热性能。总体来讲,BYD473QB全铝发动机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均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自动挡车型方面,金钻版F3R仍然沿用了1.6L三菱4G18发动机和日本原装进口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不论在配置上还是性价比上,F3R都达到了均衡,而且考虑了家庭用户对两厢轿车时尚的消费需求。当前F3R有近1万元的优惠,可谓机会难得,欲购车的朋友要趁早。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