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南京新宝来赠送8888元大礼包 部分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07:59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宝来试驾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南京一汽大众华海4S店了解到,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赠送8888元大礼包,主要包括装潢礼包和全车保险。据销售人员介绍,新宝来仅有部分现车供应,消费者如需购车请提前咨询货源情况。


  改款后的新宝来在外观方面更加富有时尚动感的元素: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空间方面,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 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让新宝来内部空间足够宽裕。更值得一提的是,与老款相比,轴距加长了97mm,并且完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舒适性有所提升。

  在配置上,新宝来并没有盲目的追求华而不实的高配置,而是将实用作为出发点,多功能显示数字仪表,整合DVD影音播放、导航、收音机,蓝牙等功能的语音导航系统,篮球场造型的座椅,定速巡航系统,标配前排副驾驶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设置,行人保护功能,电子防盗系统等 一系列关乎安全性又兼具实用性的配置一一出现在新宝来身上。销售热线:025-52886622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