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8% 迈腾市场地位稳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6: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延续去年的火热,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依然增势劲猛,1-6月累计销量首次突破900万辆。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轿车细分市场,一汽-大众迈腾同比增长38%,进一步稳固其在高端B级车市场的地位。

  近两年来,中高级轿车市场呈现出明显的扩大趋势,与此同时,多款新产品加入竞争。作为以创新技术取胜的中中高级轿车新锐代表,迈腾销量稳定,市场保有量持续增长也表明该细分市场的消费观念趋于成熟,开始注重汽车的使用价值。

  拥有多项国际前沿的技术装备,内外饰豪华精致,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越、更有品味的用车感受是迈腾的魅力所在。标配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使燃油效能得以极致发挥,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让车主即感受到优质的动力和操控,又支持了环保、节约使用成本。以迈腾1.4TSI为例,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96KW/5000rpm 、220Nm/1700-3500rpm,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为5.8L,城市道路工况油耗仅7升每百公里,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均优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2011款迈腾试车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0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此外,迈腾具备丰富的智能装备和主被动安全装备,如植入自动感光系统、高度自动调节装置和随动转向角度调节AFS的前大灯,在入夜及进入隧道时,会自动开启;转弯时,前大灯光束跟随方向盘的转动方向自动调节照明角度,让驾驶者尽早了解路况,提升驾驶安全性。而一键后窗电动遮阳帘、无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大型彩色触摸屏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先进装备。

  在主动安全方面,迈腾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拥有14项安全功能,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 。独有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珠联璧合,让迈腾不论在上下坡还是在平地停车都十分稳定。

  在被动安全方面,迈腾采用了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应用的比率达到74%,其中16%为的轻质热成型钢板,强度更高,每平方厘米可以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而保持不变形,它们分布于A柱、B柱以及中央通道等车身关键部位,大幅度提高了车身结构强度。此外,应用世界尖端的超长42米无缝激光焊接技术,使车身固若金汤,双面镀锌车身钢板,可以防锈12年,外加4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的全方位呵护。毋庸置疑,迈腾的安全性绝对值得信赖。

  而4月底推出的迈腾2011年型在保持原有车型超强优势的基础上,将内外饰精雕细琢一番,如双明线缝制的座椅、中控台颜色搭配更具质感、镀铬包的运用、镀铬双尾喉代替普通排气管、高光材质的B柱、17寸双十辐轮毂等,大幅度提升了迈腾的档次。目前,迈腾家族共有1.4TSI、1.8TSI、2.0TSI三档排量七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如果说主流A级车拼的是价格,高端B级车最具魅力的卖点则在于品质感。2011年型迈腾在占据了性能、品质领先优势的同时,提供多样选择,多角度考虑B级车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在同级车中竞争力十分显著。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