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徐州购雪佛兰科鲁兹最高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0:00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徐州安达复兴北路4S店了解到,目前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幅度再度加大,目前科鲁兹除手动挡车型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之外,其余车型均有一系列优惠活动。库存方面,现车充足,颜色以红色为主。据经销商介绍,除科鲁兹手动挡车型以外,其余车型购车均可享受真情回馈售后优惠政策购车赠送夏季清凉套装,老客户转介绍更有2次售后常规保养赠送,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咨询。科鲁兹详细价格情况请看下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
雪佛兰科鲁兹 1.8SX AT 14.89 14.89 清凉套装、售后套餐
雪佛兰科鲁兹 1.8SE AT 13.49 13.49 清凉套装、售后套餐
雪佛兰科鲁兹 1.6SE AT 13.29 13.29 清凉套装、售后套餐
雪佛兰科鲁兹 1.6SL AT 12.29 12.26 清凉套装、售后套餐
雪佛兰科鲁兹 1.6SE MT 11.99 11.69 国家补贴3000元
雪佛兰科鲁兹1.6SL MT 10.89 10.59 国家补贴3000元

  雪佛兰科鲁兹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外形的运动气息十足,具有跑车般的车身比例;内饰充满了科技感,非常帅气。十几万的价格也足以成为80潮人经济能力可以接受的最佳选择。这次科鲁兹首次出现国家补贴3000元现金优惠,可以考虑出手。

  保养方面,科鲁兹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2500-3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费用视车况不同而定。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