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广州现车充足 现金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4:4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
官方价格:10.89-14.89万元  经销商报价:10.89-14.89万元 科鲁兹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6月份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国销量11086台,虽然比之前的15000台有所回落,但依然保持在万辆以上,在如此淡季仍有这样的表现,不简单啊。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的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目前科鲁兹除手动挡车型现金让利2000元之外,其余车型均优惠现金3000元。尤其是1.6SE MT型,此配置可在原基础上再获3000元政策补贴,性价非常高。有兴趣的朋友可咨询有关经销商。

  科鲁兹从它的造型设计来看,就非常符合国人对大气的理解,丰满,富于力量感。如果作为商用,显然要比同级的其他欧洲车更为合适,而且它2685毫米的轴距无论是对前排还是后排的腿部空间来说都绝对够用。而且由于设计足够新,相比于目前紧凑级市场中四五年前甚至更早上市的车型来说,绝对拥有吸引眼球的魅力。科鲁兹的配置除了倒车雷达以及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这些常见的配置以外,低配车型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其他车型的气囊数量均多于或等于4个,1.8AT NAVI车型还配有两个侧气帘。另外,全系车型配备了电子防盗系统,而1.8车型则使用无钥匙启动系统,配置比同级车型更为丰富。

  科鲁兹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不仅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既能降低油耗,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科鲁兹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与之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科鲁兹自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之前一直无现金优惠也能月销15000台,可见其人气之高。现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先,最高让利达到现金5000元,相信会起到不错的促销作用。或者有人会说与同级车型中一万多的现金优惠相比算不了什么,但对于一款如此受欢迎的车型来说已是不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