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景程

2010款景程广州现金优惠达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4:23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雪佛兰景程
官方价格:10.88-16.19万元  经销商报价:9.65-16.28万元 景程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的主力车型非科鲁兹莫属,6月份销量虽然有所下跌但也达到11086辆之多。相比之下,其前辈2010款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6月份则只销售了2600多台,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之前景程的优惠幅度一直维持在10000元现金优惠左右。迫于目前冷淡的市场情况,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的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店了解到,目前2010款景程优惠现金12000元,更多的优惠则需到店详谈,有兴趣的朋友可与有关经销店联系。

  2010款景程继承了以往景程在车身尺寸和空间上的优势,2700mm超长轴距和1807mm的车身宽度让雪佛兰景程横纵空间都在同价位车中达到了上限。外观基本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只是在豪华版车型的前雾灯装饰上,做了一些修饰。U型大嘴设计无疑是整个车头的亮点,镀铬装饰条将宽大的进气格栅围分成上下两部分,并在中间巧妙的以雪佛兰的金领结标志相连,充满气势。作为一款荣膺C-NCAP碰撞测试五星桂冠车型,2010款雪佛兰景程采用了3H超刚性安全车身、高强性拉杆和T型防撞杆等车身安全系统,而四安全气囊、预拉紧式安全带以及ABS、EBD等安全配置也作为新款景程全系标配,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2010款景程配备通用汽车全新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7Nm,在起步与高速行驶中均能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最能反映发动机先进性的升功率值达到58kw/L,在同价位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优化设计的薄壁气缸有助于减轻车身重量;DVVT智能可变进排气气门控制系统配合VIM可变进排气歧管系统,大幅提升了燃油效率,达到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此外,这款发动机达到欧IV排放标准,有升级到欧V的潜力,具备出色的环保性能。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