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英国站雪佛兰科鲁兹包揽冠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2: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WTCC 2010赛季英国站比赛瞬间
WTCC 2010赛季英国站比赛瞬间

  7月18日,WTCC 2010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在英国布兰兹哈奇站(Brands Hatch)举行。雪佛兰科鲁兹在这条历史悠久的传奇赛道上表现异常抢眼,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个分站冠军。雪佛兰车手伊万-穆勒(Yvuan Muller)和罗伯-胡夫(Rob Huff)联手拿下了第一回合比赛的冠亚军。至此,雪佛兰车队已连续5年问鼎布兰兹哈奇站(Brands Hatch),谱写了这条赛道的新传奇。取得了WTCC 2010下半赛季的开门红后,雪佛兰车队和车手伊万-穆勒已分别斩获了378和199个积分,进一步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这个周末对于雪佛兰科鲁兹而言堪称完美。在排位赛上,三位雪佛兰车手发挥出色,频频创造最快成绩。最终,车手伊万-穆勒脱颖而出,拿下了英国站比赛的杆位,为随后的比赛胜利赢得了先机。与此同时,雪佛兰科鲁兹也取得了包揽前三名的排位赛排位成绩,创下了科鲁兹在WTCC 2010赛季排位赛上的最好表现。正赛中,状态正佳的伊万-穆勒和主场作战的罗伯-胡夫丝毫没有留给竞争对手任何超越机会,他们牢牢地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一直到比赛结束。这也是雪佛兰科鲁兹在本赛季第二次包揽了冠亚军。

雪佛兰车手共同庆祝胜利
雪佛兰车手共同庆祝胜利

  拿下冠军的伊万-穆勒兴奋地说到,“这个周末真的很太棒。比赛中,我们采用了保护轮胎的保守策略,但科鲁兹的表现非常完美,我们能够至始至终地控制比赛。在这里我们收获了足够的积分,比赛成绩是对车队努力工作的肯定。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积分领先的优势,但我们仍然需要努力。”

  8月1日,捷克布尔诺(Brno)将拉开WTCC 2010赛季第七站的序幕。本赛季发挥稳定的雪佛兰科鲁兹能否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让我们共同期待两周后的比赛。

  WTCC 2010赛季最新车手排名:

  1.    伊万-穆勒 (雪佛兰):199分

  2.    G. Tarquini (西亚特) :176分

  3.    A. Priaulx (宝马):146分

  4.    罗伯-胡夫 (雪佛兰):130分

  5.    T Monteiro(西亚特):101分

  7.阿兰-曼纽  (雪佛兰): 92分

  WTCC 2010赛季最新车队排名:

  1.  雪佛兰车队: 378 分

  2.  西亚特车队: 361分

  3.  宝马车队: 317分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