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赛欧三厢

雪佛兰新赛欧辽宁需预定 购车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0:56   网上车市 字号:

雪佛兰新赛欧三厢
官方价格:5.68-7.58万元  经销商报价:4.68-7.58万元 新赛欧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编辑从辽宁天合4S店了解到,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销售火爆,目前已出现了脱销的现象。雪佛兰新赛欧入选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名单,现在购车即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还在观望的朋友们,无需犹豫了,抓紧时机吧!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售价见下表: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针对现今中国家庭用车实际需求,在原赛欧基础上全新打造的产品。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积聚其优秀的开发团队,历时近两年,对原赛欧的整体外观造型、内饰、动力总成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更新,使新赛欧更符合中国大众化汽车消费者当前对普通家轿的需求,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雪佛兰新赛欧在空间设计上体现了独到的巧妙构思。采用专利的油箱中置技术,配合短前悬、短后悬和弧形车门设计,雪佛兰新赛欧的驾乘空间得以最大化利用。同时,车内设计了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营造出整洁有序的环境,全方位满足全家五口人的需求。

  雪佛兰新赛欧配备了1.2L和1.4L高效率发动机,升功率超过53kw/L,综合油耗低至5.7L/100km,在同级车中领先,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雪佛兰新赛欧的排放标准达到国四标准,并具备国五标准的升级能力。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进程中又一款绿色指向鲜明的产品。

  另外,通过便捷的GMAC轻松购车计划,可以让您提前享受有车生活。首付8800元起,即可把雪佛兰新赛欧开回家。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