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长春车展比亚迪F0最低仅售2.59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4: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长春车展现场了解到,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在长春车展期间特别推出一款特价车型,仅售2.59万。

  比亚迪F0主打时尚风格。车内空间相对来说还不错。在动力性方面,F0搭载BYD371QA1.0L全铝发动机,并装备了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比较节油。

  保养方面:比亚迪F0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3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2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40元左右,首保免费,质保周期挺长,而且相对来说费用也是比较低的。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