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长春车展最低售4.59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4: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长春车展了解到,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车展特供价仅售4.59万。打算购车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考虑一下这款车。毕竟不到5万元的售价在车市中只能购买到微型车。

  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经济型小车,燃油经济型是最为重要的考核指标。F3R配备了三菱最为成熟的4G15S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5L。以经济、省油著称的4G15S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最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最佳经济油耗仅为4.7L/100Km,在这个排量级别里,实属难得。比亚迪F3另一大卖点是超大的车内空间。无论是车身长度、宽度还是轴距,都达到甚至超过了部分中级轿车,十分讨好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