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长春车展专题 >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RS

长春车展和悦优惠5千元 另送5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江淮和悦官方资料外观图
官方价格:6.58-8.48  经销商报价:6.58-8.48 和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江淮汽车了解到,为了巩固江淮汽车在东北市场的销量业绩,长春车展期间将针对旗下部分产品推出优惠活动。除了刚进入“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同悦在享受国家补贴3000元的同时,江淮还给出了2000元的现金优惠。此外,去年上市的新车和悦、和悦RS也出现了小幅优惠,据工作人员介绍,车展期间购买和悦的用户将获得5000元的大礼包。

  江淮和悦是09年10月上市的一款B级轿车,被其设计公司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2710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完美的B级车顶级空间享受;搭载动力强劲且节能,技术成熟稳定的4G15S三菱发动机,行驶里程长并节约成本,90公里/小时等速耗油仅为6.1L,油耗低、排放低,符合国IV排放标准。

  和悦鹰眼式带透镜的前大灯、多幅式的轮毂设计、结构简明的进气格栅,无一不秉承了江淮和悦的运动性、独特性和东方审美风格。和悦还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系统,不仅有利于提高车辆的稳定性,乘坐也更为舒适,江淮汽车的“五星底盘”值得信赖。此外,和悦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在同级别车中也表现突出,装备博世全球最新的8.1版本的ABS+EBD、电子防盗系统、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

  和悦上市后,江淮汽车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和悦B级车的品质标杆。江淮“爱中国,和悦一齐跑”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通过60多个城市的24小时不间断测试,以公开、透明的测试流程,使和悦的品质形象深入人心。之后,江淮还针对普通用户启动了“悦体验、悦激动”和悦驾悦体验营活动,通过在全国重点地市的落地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全面认识和悦的产品性能,目前该活动还在部分城市持续开展。

  据业内专家分析,东北地区是国内车市销量的桥头堡,历来是各家厂商角逐主力市场。本次长春车展期间,和悦通过礼包形式的小幅优惠,进一步凸显了其高性价比优势,不仅吸引了更多潜在用户,同时也利于江淮品牌和车型的口碑建立。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