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保时捷

卡宴

面貌焕然一新 2011款保时捷凯宴S到店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8:4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世界顶级豪华车型的更新与换代,一向会引起车迷的普遍关注。众款豪华车型历经一次次升级与蜕变,才成就了现在的优雅与完美,进而拥有了足以叱咤全球车市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似乎在这一步步前进的艰难历程中,足以窥见它们迈出每一步的艰辛与付出,每一款新车,恰似各品牌漫漫征程中的一个驿站,我们应该为能够及时看到它们的靓影而欣喜,为能够从心感悟到它们的进步而雀跃。近日,备受注目的2011款保时捷凯宴S到店,下面就让我们走近这款新车。

  新款凯宴S的变化非常大,外观和内饰都做了重新调整,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内饰格局也更贴合驾驶员操作。新凯宴S更加圆润饱满,前大灯也颠覆了原来锐利修长的设计风格取而代之的是类似水滴状的造型,与前脸相得益彰;前进气隔栅有了新面目;原来嵌置其中的竖直行车灯被重新设计为横置LED行车灯,功能进一步增强的同时美感也大幅提升;侧面转向灯的位置也略微提高了些;焕然一新的后视镜造型很流线很漂亮,而且安装的位置也别具一格。新凯宴S的尾部依然采用饱满紧凑,后车轮拱罩尽显跑车特征。后尾灯也摆脱了原先中规中矩的造型,改为线条圆润的尾灯式样,特别是当其中的LED灯亮起时,活力四射的动感气息终被释放。

保时捷卡宴
官方价格:86.6-203.5万元  经销商报价:78-299万元 卡宴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保时捷

  进入驾驶舱内,您会感觉到新款凯宴S的动感气息延伸到了车内,而且内部空间在视觉上开阔了不少,内饰布局经过了改进,新车采用了长条形的空调出风口,竖直的档把和相对较高的中控台按键布局;中控台为全新的一体式设计,位置也向上做了提升并与仪表板相融合,操作起来更加顺手,整体风格有些类似Panamera 4S的操控台,时尚美观且充分体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思想;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出色,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手感出色,特别是换挡拨片,大拇指正好可以放在上面;中控台上的把手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变得更为实用。

  新款凯宴S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座椅方面,新款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提供了三种可供消费选择,第一张为8项电动调节舒适型座椅、第二种为14项调节运动型座椅,第三者为18项电动调节豪华运动座椅。款凯宴S具有宽敞的乘坐区域,由于配有可调节后排长椅,还可为车主提供一个足够大的多用途行李箱,电动后备箱也成为全系标配。行李箱总容积为670升,当后排座椅折倒后行李箱容积最多可扩大到1780升。

  新款凯宴S的车身尺寸无论长宽高,较老款车型都有所增加,其中车身长度增加了48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增加了6毫米。同时,轴距增加了40毫米。但由于经过全新的设计,看上去却更显紧凑,在视觉感受来说甚至感觉它比老款凯宴还要小一些。同时无论是车身线条的运用还是车身细节的处理,比老款车拥有更多的保时捷跑车的元素。

  新款凯宴S 4.8L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500N·m/3500rpm,车型全部标配的是8速Tiptronic S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凯宴 S和凯宴 Turbo还增加了启停功能,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油耗和尾气排放。另外保时捷还在其官方网站上推出了许多卡凯宴的个性化选装功能,消费者可以登陆官方网站来装配自己的个性化车辆。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