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

太原地区购江淮同悦享3千节能补贴加4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0:01   网上车市 字号:

江淮同悦
官方价格:4.98-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4.98-6.38万元 同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作为江淮众多车型中的后起之秀,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并非一款拿来风光炫耀的车型,而是注定被送入寻常百姓家的积极份子。近日,本站记者走访太原汽车市场获悉,现在购买江淮同悦可获得政府补贴3000元,加4千元礼包。具体详情如下:

  据江淮汽车销售人员介绍,江淮同悦首批入围国家节能车型,目前购同悦可获得政府补贴3000元,还可赠送4000元豪华大礼包。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或可争取更多优惠。

  在外部配置方面,同悦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消费着的需求,电动外加热后视镜只有高配车型标配,前脸采用大嘴的设计风格,通过保险杠与引擎罩的勾勒,使之看起来既蕴含着动感,又不会显得过于夸张,是由江淮与意大利宾尼法尼亚公司联合设计。

  在动力方面,同悦装备了三菱的4G13发动机,这款机器普遍使用于多款自主车型上,也算是一款明星发动机了。这款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结构,最大功率为76kW(9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114N.m/4500rpm。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