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吉利

吉利远景

贵州吉利远景智能导航版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1:06   易车网 字号:

远景豪华智能导航版外观实拍
官方价格:6.58-1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1-10.38万元 吉利远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近日,编辑从贵州大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到店内购买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智能导航版,即可享受8000元优惠,具体优惠政策如下表:

  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车身尺寸4602*1725*1480mm,轴距达到了2602mm,在同级别车中居于前列。整车外形稳重大气,商务感十足。远景车头发动机盖上两条收敛的曲线与一体的前保险杠圆润的造型,共同勾勒出富有饱满张力的车头。尾部采用凌厉的线条突出时尚的风格,再通过车身饱满的曲线表现出车辆的厚重感。从侧面看,车身显得修长得体,具有中级轿车的成熟气质。

  内饰方面,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彩色搭配,很容易被不同年龄层次的消费者接受。中控台、门饰板等目光所及之处都能见到桃木颜色的装饰条,将整车衬托出优雅的品位。LED自发光式组合仪表、电热除霜和LED侧转向灯的电动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6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没有花俏的噱头,非常实用,基本能满足驾乘者的需求。安全性方面,吉利远景采用最新安全车身,并带有四门防撞钢梁,搭配ABS+EBD和中控门锁,整车安全性能有良好的保障。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