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MDX

讴歌舒适版全系直降8万 最低售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09:24   网上车市 字号:

讴歌MDX
官方价格:81-85万元  经销商报价:81-85万元 讴歌MDX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本田汽车

  讴歌Acura是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主要客户定位在北美地区,讴歌MD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本田高端SUV,其设计、开发、生产也都出自于北美地区。相比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的风光,自从07年进入中国以来,MDX就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2010年1月15日,讴歌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了全新的2010款MDX,售价81-91万。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2010款MDX讴歌舒适版全系直降8万,最低售75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北京讴歌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2010款MDX讴歌舒适版全系直降8万,Acura MDX 3.7L AT/MT标准版全系降6万元,最低售75万元。目前店内现车方面颜色齐全,主要有黑色、灰色、蓝色、金色、红色、棕色等7种颜色可供选择。运动版车型只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了铝合金前前下护板、原来的18/255轮胎换成了19/275的大号轮胎、华丽的迎宾踏板等运动套件。至于选择运动或者舒适只看您的诉求了。北京各店因为订单不同,所以颜色会有个别的不同。

  2010 MDX的外观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车头使用了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和新的前脸造型,体现了Acura旗下车型前脸家族化的趋势。同时,2010 MDX采用了改进后的发动机罩和新的侧门槛,并搭配了新的轧边抛光处理的不锈钢排气尾管,改进后的尾灯加上更具先进感的LED组合,一系列造型的变化使得整车更具豪华感。此外,2010 MDX新配备了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与原有车型相比增加了更多前卫时尚的风格。

  2010 MDX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包括车载蓝牙免提通话系统(Bluetooth HandsFreeLink)、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等。舒适版更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AVS)、后排座椅双级加热功能,还新增了后排座椅娱乐系统(RES),包含高级DVD播放机、电动折叠9英寸全VGA高精度显示屏、高保真无线耳机、发光遥控器,以及位于中央控制台上的电源,还有支持外接扩展的USB接口等。此外,智能中文导航系统、可视多视角影像倒车辅助系统等现有豪华配置也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讴歌MDX

  MDX过弯时的强大表现令人咂舌,搭载了Acura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2010款通过先进的电子扭矩分配技术,除了实现前后轮的驱动力自由分配外,更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间的独立驱动力分配,这大幅度提高车辆在弯道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和转向操作的精确度,使得车辆在过急弯时不用担心侧倾问题,转向干脆利落,四轮捉地能力的出色表现,使MDX的每一次急带转向都伴随轮胎的尖叫声;同时在转弯时,系统会自动地把更多驱动力分配到外侧的后车轮上,避免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也不会削弱过弯速度,令你操作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2010 MDX所搭载的3.7升V6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在保持紧凑体积和极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相当。2010 MDX发动机可产生227k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