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启动官方调价 销量有望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8:18   字号:

起亚赛拉图
官方价格:8.88-13.38万元  经销商报价:6.58-13.78万元 赛拉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7%,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0位。本周赛拉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起伏较大。

  近日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对旗下赛拉图欧风、赛拉图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了调整,其中赛拉图欧风版车型官降4000元,四款车型售价8.88-11.8万元;赛拉图车型官降3000元,六款车型售价8.98-13.38万元。

  赛拉图是一款定位于家用的紧凑轿车,该车自上市至今,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而赛拉图欧风则是在前者基础上演变的两厢车型,切其偏运动的设计风格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赛拉图虽然外观比较中庸,但却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而且赛拉图具有配置齐全、空间表现出色也足以让消费者满意,此外CVVT发动机动力充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非常不错。

  随着官方价格的下调,赛拉图的销量也将有所提升,车友“风流何需倜傥”表示官方降价,看来车市下半年真的会有大动作了。车友“之润”也表示准备明天就去交钱了,还好发现这个降价的好消息!(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最高降4000元 赛拉图/欧风官方调价》

  《重大利好消息,赛拉图官方降价了,4000大米》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