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呼市赛拉图优惠9000元另送3年盗抢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8:13   易车网 字号:
起亚赛拉图
官方价格:9.38万-1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6.58-13.88万元 赛拉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编辑从呼和浩特东风悦达起亚汽车4S店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内开展优惠活动,即日起购车可获得现金优惠9000元,另送智能钥匙和3年盗抢险,详请到店咨询。

  赛拉图采用与国际同步的CVVT发动机,实现了产品的动力性能和节油性的全面提升。配备的CVVT发动机,可根据车辆的不同行驶状况,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空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对应全新CVVT发动机的性能提升,赛拉图的变速器经过了重新调校,从而实现了动力的强劲与稳定的高度平衡。

  保养方面:赛拉图的首保里程为2500公里,之后是每隔5000公里小保养一次,而大保养都是在2.25万公里以后陆续进行。赛拉图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在350元左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