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购车风向标 京沪穗行情盘点(71)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秀尔在京最高优惠超过13000元 2.0L无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8:49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SOUL
官方价格:10.3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4.18万元 秀尔SOU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笔者近日从市场了解到,目前起亚SOUL秀尔在北京的最高优惠超过13000元,优惠幅度不过现车以1.6L车型为主,2.0L车型经销商处现车很少,且优惠也稍少一些,在12000元左右。不过预定一般一周左右可以提车。

  事实上,SOUL秀尔的价格优惠自今年以来一直在增加,且库存也较此前有所加大。目前北京地区的1.6L自动档秀尔,指导价分别为12.78万元和12.68万元,优惠完之后,分别为12.48万元以及12.68万元,优惠幅度在13000元左右。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1.6L GLS MT 11.58 10.28 13000
1.6L GLS AT 12.58 11.28 13000
1.6L Premium AT 12.78 12.48 13000
2.0L GLS MT 12.88 11.68 12000
2.0L Premium AT 14.18 12.98 12000

  目前,秀尔在北京的车型以1.6L为主,,1.6升排量的车型有1.6 GL MT、1.6 GL AT、1.6 GLS MT、1.6 GLS AT、1.6 Premi较为um AT,2.0升排量的有2.0 GLS MT、2.0 GLS MT。不过,各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均有所差异,现金优惠1万元的车型有秀尔1.6 GL MT 和1.6 GL AT两款;现金优惠1.2万元的车型有秀尔1.6 GLS MT、1.6 GLS AT、2.0 GLS MT和2.0 GLS MT四款。经销商很多都没有现车,本身消费者的需求就很少,因而经销商进货量也不大。据了解,目前,SOUL的优惠幅度并无回缩,且一直也稳定。

  秀尔新潮的外表是其最大的亮点。其的外形借鉴了流行于这些年的BOX型设计,看来和丰田Bb有点相似,不过它的性格更加张扬。从秀尔的外形设计上可以看出起亚全球设计总监彼得-席瑞尔德国式的干练笔触,高高隆起的轮眉、饱满的发动机舱盖、犀利的腰线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d

  国产SOUL的长/宽/高分别为4105mm*1785mm*1610mm,轴距为2550mm。而动力方面,Soul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以与福瑞迪车型相同的1.6L全新发动机为主力。此发动机能在满足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而其配备的Eco-driving系统,可智能判断并主动提醒车主不当驾驶行为。1.6LCVVT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为车主提供了应对油价居高不下、倡导低碳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

  保养方面,秀尔可享受三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两者以先到为准),商家推荐首保时间为2500公里,之后的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等)费用约为200元,两万公里后需要做一次大保养,大保养费用需根据具体车况而定,总体来说,秀尔的日常保养费用还算合理。

  文/远山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