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迷你

Mini cooper

2011款MINI系列发布 将亮相巴黎车展(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MINI
2011款MINI

  新浪汽车讯 MINI于日前正式发布了其2011款车型系列,2011款Cooper、Clubman、敞篷车与高性能的John Cooper Works车型将拥有新的外观设计,发动机将获得升级改进,同时新车型还将拥有一些新的特征。

2011款MINI
2011款MINI

  2011款车型系列一个突出的外观特征是新的保险杠和新的LED尾灯,这个保险杠是为了符合日益严苛的行人保护规定而重新设计的。此外,2011款MINI系列还将提供一系列新的外观喷漆颜色和新的轮毂设计。

2011款MINI
2011款MINI

  在内饰设计上,2011款MINI系列的音频和空调系统提供了新设计的调节装置,同时内饰还提供了新的装饰和颜色选择。内饰上的其他改动包括新的音频和导航系统和额外配备的便携式装置。所有车型的音频系统都配备了一个可兼容MP3的CD播放器和一个AUX IN连接装置,同时MINI Visual Boost音频系统与MINI导航系统还配备了一个新颜色的速度计显示器和一个配备USB音频界面的蓝牙免提系统。

2011款MINI车型
2011款MINI车型

  2011款MINI系列的美版车型规格预计要等到临近该车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上市的时候才能知晓。不过,在海外市场,2011款MINI系列将拥有几款新的柴油发动机选择,新款发动机将提供获得改进的响应力、燃油效率和平稳性。最大动力输出为90马力的新款MINI One D车型和最大动力输出为112马力的新款MINI Cooper D车型将在燃油效率方面树立一个新的基准,欧洲组合模式下的平均燃油经济性为62 mpg。此外,2011款MINI系列新推出的车型还有MINI One D Clubman车型和MINI Cooper D敞篷车,后者是首款采用柴油机的敞篷版MINI车型。

2011款MINI
2011款MINI

  2011款MINI系列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会在今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