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广州奔驰C级最高优惠6万元 C180K仅售25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C级
官方价格:30.8-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8-47.8万元 奔驰C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奔驰-戴克

  新浪汽车讯 恰逢中秋“小长假”和“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经销商纷纷推出大幅度让利的促销举措。日前,编者从广州奔驰4S店了解到,购买奔驰C-Class全系车型最高可享6万元现金优惠,其中入门级的C180K经典型优惠后仅需25万元即可购得,进一步拉低入门门槛。而购买C260,C300系列车型,更可额外获得保养和全险等追加优惠。

  新C-Class的外观总体延续了S级和新CL级确立的奔驰新时代的设计风格,一眼看去,现代感非常强,整个车身线条优雅而不失动感。车身尺寸较上一代都有所增加,长度增加了55mm达到4581mm;高度增加了42mm达到1770mm;轴距则增加了45mm达到2760mm。

  新C-Class的内饰设计更加强调人机工程学、安全性和便捷性。深浅双色的内饰搭配令人心情放松,金属质感和木质的饰条点缀其中,平添了几分时尚感。新的Comand显示屏隐藏在中控台里,具有弹出和隐蔽两种不同的显示模式,可根据显示信息所需屏幕的大小任意选择。

  C180K经典型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15kW(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官方公布的最高时速可达223km/h。C180K经典型同时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BLUEEFFICIENCY(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在提高车辆动力性的同时全面降低了油耗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升。在产品配置上,C180K经典型装备了最新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组件具有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的功能)和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由于该车的排量为1.6L,因此C180K也成为首款享受国家减免购置税及节能环保补贴政策的豪华车型。

  C 200 CGI搭载的是1.8升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输出可达150kW(204马力)和310N•m,相比以前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增加了20马力,配合直喷技术的应用能够在保证动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C260搭载的是2.5升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千瓦/6100转,在2900-5500转速范围内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变速箱是奔驰的7G-TRONIC变速箱,7个前进挡实现了最高档与最低档之间更大的速比跨越度,同时速比间隔更小。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