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MINI将推Countryman Coupe剑指揽胜Evoque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50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将推Countryman Coupe
MINI将推Countryman Coupe

  新浪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的新款跨界车Mini Countryman(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预计还将推出一款双门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于近日提早绘制出了这款Countryman Coupe的假想图,从而使我们得以提前想象一下这款未来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

  这款双门的Mini Countryman Coupe不会很快投产,因为该车目前依然处于设计阶段。Mini为何会考虑推出一款4×4的Coupe呢?这是由于宝马凭借其X6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他们试图通过推出一款Mini Countryman Coupe来获取一些利润也是很自然的。汽车领域总体的市场趋势表明,4×4 Coupe正越来越受关注,例如新近发布的路虎揽胜Evoque。因此,这款Mini Countryman Coupe的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揽胜Evoque。

  在引擎方面,这款Countryman Coupe大概会采用与五门车型相同的发动机阵容,同样会提供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不过,目前尚不清楚,除了全轮驱动系统之外,这款Countryman Coupe是否还会提供两轮驱动系统。预计Mini Countryman Coupe会推出与其它Mini车型相同的派生车型,这意味着这款Coupe还会推出一款D车型和一款S车型。

  这款Mini Countryman Coupe上市时的起售价预计在24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1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ini Countryman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