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奔奔mini

携手长安奔奔MINI CX极限赛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5: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艳阳高照,秋风送爽,北京通州运河文化广场弥漫着一股强烈的时尚、运动气息,现场彩旗飘飘、欢声阵阵,身着艳色比赛服的姑娘小伙儿们奉献了一串串精彩绝伦的特技秀……这就是日前结束的2010年度CX极限赛的收官之战的比赛现场。长安奔奔MINI作为唯一的汽车企业赞助了本次比赛,同喜爱极限运动的年轻人共同见证了这个美妙的时刻。

  历时6个多月,覆盖全国10多座城市,第十二届CX极限赛于初秋之际在北京完美落幕。来自10多个国家的近百名顶尖极限运动选手为极限迷们奉献了一场时尚与激情的视觉盛宴,绝对“SHOW真的”。这与本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长安奔奔MINI提出的“SHOW真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引发了选手们和极限迷们的强烈共鸣。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极限赛中设置了“新生代”选手互动的精彩元素,让所有参与者有机会全方位、深度体验了奔奔MINI的优秀品质和品牌文化。以至于直排轮滑冠军洪建凯赛后发表了这样的感言:“奔奔MINI可以玩转极限赛道,过得城市障碍,敢与小轮车比灵巧,与直排轮滑比穿越。灵巧的车身、灵敏的转向,启停、加速、过弯,都能随心驾驭,我都有开着奔奔MINI完成几个极限难度动作的大胆想法,以更强大的实力迎接下一年的挑战!”

  从今年4月校园行开始,到全国总决赛的完美收官,长安汽车首次携手极限运动,将奔奔MINI时尚与活力传递给每一位车友,为这场“SHOW真的”极限挑战赛赋予了传奇的色彩。奔奔MINI“SHOW真的”品牌理念和产品本身均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汽车爱好者的追捧。长安汽车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极限迷、车迷的热情让我们对奔奔MINI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和动力。”

  长安家族严阵以待,与极限迷共同见证精彩

  奔奔MINI时尚的造型设计、出色的动力性能和驾驶感受,以及深入“新生代”灵魂的个性化表达,让它在高品质微型轿车市场独树一帜。本次与CX极限赛的跨界合作进一步丰富了品牌个性,并通过极限赛积累的口碑,让众多车友更加深入了解奔奔MINI的产品和其乐观、自信、充满活力和富于冒险精神的品牌文化。

  据了解,自今年3月分站上市以来,奔奔MINI累计销量已经迫近3万。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奔mini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奔mini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