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沃尔沃

S40

北京地区沃尔沃S40最低售23万(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09:45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Volvo S40
官方价格:23.8-35.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37.8万元 S4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宝辰欧雅沃尔沃了解到,目前沃尔沃s40最低售2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沃尔沃s40智尚售23万;沃尔沃s40智雅售24.8万;沃尔沃s40智尊售26.8万。

  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

  与之前的S40相比,这次推出的新S40 2.0其实在外观上并没有多少变化,作为沃尔沃品牌的经典车型,外观以典雅、精致、大气而著称,其设计风格沉稳,为精英人士所喜爱。车顶线条高高隆起,然后再平顺地滑落到车尾,颇有掀背轿车的神韵。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