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限时抢购 山东奇瑞风云2全系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奇瑞风云2官方资料图外观
官方价格:5.28-6.18万元  经销商报价:5.28-6.18万元 风云2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伴随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猜世界杯 得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活动火热的开展,风云2的销量也是令人惊喜连连,各终端经销商处都反馈目前已经供不应求。据悉,近日山东地区各经销商店最近又重磅推出了“3000元优惠 限时抢购”的大幅让利举措,让原本已经“沸腾”的齐鲁大地显得愈发热闹。

  4.78万起售 限时抢购风云2

  风云2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应良好,销量一路飙升,为了答谢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山东区域经销商联合推出“3000元优惠 限时抢购”的大幅让利举措,该优惠活动自6月25日起,截止日期到7月31日,这对于之前一直想入手风云2的准车主们,可谓久旱逢甘霖,所获惊喜更自不待言。

  另外,风云2正在开展的“猜世界杯 得风云2”活动,只要注册即可享终端1000元购车优惠,如此一来,最高优惠将达到4000元, 4.78万元即可入手风云2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实力型。由于本次促销活动时间紧促、资源紧张,山东经销商特提醒广大消费者尽快行动,不要错过此次良机!

  终端“火爆” 高性价比才是王道

  在山东潍坊广维经销商店,记者看到购买风云2的消费者明显较之前多了将近一倍,部分之前参加猜世界杯活动赢得1000元优惠的顾客,这次又巧遇3000元钜惠更是喜上眉梢,“我早就看好风云2这车了,之前本来寄希望于猜世界杯活动能得风云2,可惜球运不佳,积分不高只能抽些小奖品;但是现在他们推出‘3000元优惠 限时抢购’的活动,加世界杯活动的1000就能优惠4000元,一下我就心动了,所谓心动不如行动嘛,促销时间短我就赶紧下手了!”,正要办理购车手续的王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

  潍坊广维的销售人员介绍,“猜世界杯 得风云2”活动开展以来店里接待前来询问、订购的消费者多达300余人,咨询电话此起彼伏,他们都不得不延长工作时间来接待顾客,但仍有顾客抱怨说要排队试车。这次又推出3000元的限时优惠,相当于最高优惠4000元!这对于风云2来说是史无前例的,相信两个活动叠加到一起,必然会再迎来一个风云2的购车热潮。

  作为奇瑞首款运动风格的家轿,奇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云2以超高的性价比优势,确保消费者的每一分投入都物超所值。随着 “3000元优惠 限时抢购”活动的开展,相信更多的山东消费者能够从中得到全面的满足,为原本已经火爆的齐鲁车市再添一份热度。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