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福瑞迪福州优惠5000元 另送2000元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12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福瑞迪
官方价格:9.88-1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3.98万元 Forte福瑞迪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福州金洋4S店获悉,其店内福瑞迪现车充足,颜色基本齐全,个别颜色需要预定。近期购车不仅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而且还赠送2000元礼包。详情可见下表:

 

  作为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换代车型,福瑞迪与现代悦动共用同一技术平台,轴距均为2650mm,但福瑞迪外观内饰改由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操刀,风格完全不同,由韩味明显的精致与细腻变成成欧味浓厚的锐利与动感。配置上,福瑞迪增加了悦动所没有的智能遥控钥匙和节能驾驶提示系统两项新配置,提升了档次。值得一提的是节能驾驶提示系统,在匀速和节油模式下行驶时,绿灯亮起,能有效帮助驾驶者改进驾驶习惯,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动力方面,福瑞迪采用起亚新一代1.6L γ(伽马)发动机,该发动机规格相当高,拥有CVVT技术及90kw/6300rpm、155Nm/4200rpm的动力输出,并配上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箱。另外一个排量,福瑞迪跳过1.8L,直接改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300rpm。

  编辑点评:

  福瑞迪与北京现代悦动采用相同的平台,所以轴距相差不多,由于是不同品牌,所以风格也不尽相同,在设计风格差异风格也很大。福瑞迪在外型大气稳重,线条更加硬朗,内饰精美,动力强劲,这款车值得一看。(文/新浪福建 廖恒鸿)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