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取

POLO劲取1.4L郑州购车送车模 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08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POLO劲取实拍图
官方价格:8.58-12.26万元  经销商报价:8.58-12.26万元 POLO劲取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郑州销售4S店处了解到,上海大众1.4L Polo三厢购车送车模,郑州车源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上海大众POLO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小型车,整车在配置和做工上面都没有什么可挑剔的地方。近年来在同级车型中一直有着不错表现,在品质方面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款车目前从价格和定位上来讲比较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家庭用户也是这款车的适用人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了解一下。

  在保养和质保方面,POLO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首次保养免费,经销商建议一般3个月或5000-7500公里进行保养一次。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该车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价格为500元左右。POLO的保养价格在这个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高的。

  点击进入新浪河南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